Profile Photo
他们两个,怎样都好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霓凰在的杀青宴注定难忘。“终极真心话大冒险,提问的倒酒,没难住对方的,自罚。”一群年轻人疯了,整晚向女王致敬。

女王倒了杯温水。“林殊哥哥,今晚就走吗?”眸子清澈,有恳求。

身边的人定住,猝不及防。

罢了,再瞒何益。

“是,等咱们散了就打车去机场。”从此归隐江湖,荷锄东篱,也能自乐。“一直蒙你们照顾,感激不舍非言语可表。我敬大家,山长水阔,有缘再见!”

不等拦就闷掉一杯生啤,快忍不住咳。林殊拧开一瓶伏特加,往左手一放。“景琰,你喝还是我喝。”

醉了好,别来留我。面全非,魂已碎。我不配。

决绝到底,不差这一哆嗦。

这次,一双鹿眼终于没湿。他笑得很温柔,一双大手又稳稳拧开四瓶。

“小殊,忘了?一瓶怎么灌得倒我。”

 

评论(4)
热度(39)